GameMale
登陆 / 注册 搜索

USERCENTER

SEARCHSITE

搜索

查看: 26466|回复: 120

[教学] 《GameMale論壇使用與規範守則{#12}》- 必讀

  [复制链接] |关注本帖

歡迎來到GameMale論壇,
各位新人們,在準備闖蕩這個"基情"四射的世界前,
花費個幾分鐘好好了解一下這裡是什麼地方?有哪些規範需要遵守?以及論壇的功能如何應用?
本帖將完整說明,以情境的A~G選擇您個人目前遇到的狀況,順而了解論壇各方面的遊戲規則。
請大家務必好好閱讀喔!

新註冊會員請先領取「我不是廣告君」任務,
以便開啟論壇正常功能使用(否則無法發帖和下載附件)。(點我領取)

A. 你是一位剛剛註冊的新會員
       了解論壇的性質、基本的遵守規範。
B. 你正準備做回帖或發布一個新主題
       發帖相關嚴禁事項、違規帖子的懲處標準。
C. 你需要瞭解的分享各類資源的基本要求
       瞭解各類資源的分享要求。
D. 你打算售價主題或附件賺取更多的金幣
       積分自由交易買賣、售價主題與附件的規則。
E. 你在這待得越久越需要注意的其他規範
       禁止任何的刷積分與作弊行為、玩勛章請勿走鋼索把自己摔殘。




了解論壇更多...
論壇屬性積分介紹用戶組各等級功能賺取金幣方法(主題&附件售價教學)
鼓勵樓主的"評分"教學 勛章功能介紹與教學如何裝扮個人空間教學
好友熱度查詢的方法關於空間音樂鏈接的方法圖片外鏈教學(PhotoBucket)
帖子花俏小技巧


規範更新日誌 (點擊打開 ↓)






来自群组: GameMale管理部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3追随 +12 堕落 +3 收起 理由
allskial + 1 辛苦了/)
sander灿 + 1 很给力!
佛挡杀佛乐山大 + 1 淡定
安卡诺 + 1 + 1 献上一点堕落,以表激动之情← ←
TobiasCavanagh + 1 + 1
1578963942 + 1 赞一个!
chuxuezhiye + 1 赞一个!
Ank070 + 1 了解~
xterobeam + 1
apollohelious + 1

查看全部评分

已有34人关注本帖

假面君bbbb45676彩虹HE丶and丶HISjsua009
 楼主| gamemale 发表于 2014-6-21 00: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
A. 你是一個剛剛註冊的新會員
        了解論壇的性質、基本的遵守規範。


┌──────────────────────────────────────────────────┐
│  GameMale是怎樣的論壇?                                                                      │
└──────────────────────────────────────────────────┘
這裡提供一個完全專攻"男性人物"的論壇空間,主要為遊戲男性角色相關的話題與分享做交流,
所以任何的主題你都會看到是有關"男"的屬性,因此多數會員均為基佬、腐女為主要的服務族群用戶。
如果您是個直男,也請不用擔心害怕(?),請確保您了解的所在環境,尊重彼此。
若您聽到基佬說要燒死直男,這只是一種幽默熱情的表現^^

┌──────────────────────────────────────────────────┐
│  如果想分享女性相關主題?                                                                       │
└──────────────────────────────────────────────────┘
對於這點沒有做限制,依然可以分享女性相關為主題的話題、圖片、資源......等等,
但請記住,這裡還是以"男"屬性為主要,請盡量不要跑題太遠喔!
注意!發表這樣的主題,版主有權依據"不符合論壇經營需求"進行篩選淘汰帖子。

┌──────────────────────────────────────────────────┐
│  論壇嚴禁的行為有哪些?                                                                            │
└──────────────────────────────────────────────────┘
論壇目的是創造一個乾淨容易閱讀的空間,並且分享者可以從這裡獲得更多的回饋與互動信息,
所以我們非常忌諱任何形式的灌水、刷積分、無意義文字,排斥這些沒有編輯含量與實質性的內容,
你可以做個潛水黨、伸手黨,但請務必不要做個"亂丟垃圾的人",管理人員將會給予嚴懲。
請認真詳閱 [B. 你正準備做回帖或發布一個新主題] 了解發帖相關的規範。

┌──────────────────────────────────────────────────┐
│  是否可以張貼色情圖片、18禁內容?                                                    │
└──────────────────────────────────────────────────┘
千萬不可以!希望大家聚焦在於"健康"的興趣、喜好、交流,避免散播色情文化。
論壇不接受包含色情、性愛、強烈性暗示等的分享內容,類型包括但不限于真人照片、漫畫、動畫、文學、遊戲本體等。
注意:論壇全面禁止任何形式的敏感部位裸露、色情圖片。包含用戶頭像、簽名檔以及空間圖片,請不要嘗試違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amemale 发表于 2014-6-21 00: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
B. 你正準備做回帖或發布一個新主題
        發帖相關嚴禁事項、違規帖子的懲處標準。


┌──────────────────────────────────────────────────┐
│  論壇全面嚴禁"無誠意"的編輯內容                                                       │
└──────────────────────────────────────────────────┘
所謂全面嚴禁"無誠意"的編輯,
就是意指論壇上任何形式的發表動作皆不能有灌水、刷積分、無意義無實質內容的文字行為。
明確性一點,版塊內的主題與回帖(包含"樓中樓")、紀錄發言、空間留言板、日誌與評論,都在範圍內。

┌──────────────────────────────────────────────────┐
│  主題相關的違規行為                                                                                   │
└──────────────────────────────────────────────────┘
如果您想發布一個主題,必須要有一定的"編輯質量",讓大家看得懂容易閱讀為最基本。
下列為不准許的違規主題內容:

* 文字過少,無法清楚表達主題的內容或文字編輯質量過低。
   除非你的主題為"問題"類,否則一般主題文字數量需在至少100"字節"以上。(字節不是字數,請看清楚~)

* 只有網址(地址),連個介紹、說明都沒有的內容。
   請注意,這樣的帖子管理人員將會直接判定您是"廣告君",可能導致直接封鎖你的帳號。

* 只有圖片,沒有說明貼圖原因或介紹圖片的內容。
   分享貼圖很容易,但論壇畢竟不是經營圖片網站,帖內必須要有文字敘述才行。

* 標題含有不妥當的文字,或者標題直接說明違規的行為。
   類似過於色情的文字標題、以及故意性的表示來"水"、"刷積分"的標題,這些會造成論壇上不好的違規風氣。

* 發布的版塊或分類選擇不正確,造成論壇管理麻煩。
   版塊代表論壇所提供的主題範圍,請正確選擇版塊與適合的分類標籤。非版塊相關的主題請勿發表。

┌──────────────────────────────────────────────────┐
│  回帖相關的違規行為                                                                                   │
└──────────────────────────────────────────────────┘
回帖的違規參考同樣適用於 [樓中樓]、[紀錄發言]、[日誌的評論]、[空間留言板],包含這四項操作內。
下列為不准許的違規回帖內容:

* 文字過少,未達15字節。
範例1:謝謝。
範例2:感謝分享。

* 純表情。
範例1:
範例2:

* 無法讀解的文字與符號拼湊。
範例1:$#%^^##@%%%
範例2:我是VVV哈哈~真是的。所以歪咖渣@@....

* 重複性的相同回帖內容。
說明1:在"同一個主題中"多次使用相同內容回帖
說明2:在"多個主題中"多次使用相同內容回帖

* 複製他人文字。
說明:為了偷懶,直接複製其他用戶的內容,作為回帖文字。
           管理人員將會視為一種無誠意的回帖違規行為。

* 文字中表明是為了賺取積分或灌水。
範例1:其實我是回帖為了賺金幣...
範例2:表示支持~來"水"一下!

* 不對題的文字。
說明:回帖的文字與主題或回覆的對象內容完全無關、跑題。
範例:(對象)這是一把神奇的劍。(你的回覆)今天的天氣真好!

* 過分拆樓的回帖行為。
說明:可以包含在一次回帖裡的內容卻故意性的拆分為多次回帖動作,
           若是為了補充回帖內容,可以善用"重新編輯"功能、或"樓中樓"留言。


┌──────────────────────────────────────────────────┐
│  其他相關發帖規範                                                                                       │
└──────────────────────────────────────────────────┘

善用樓中樓
   回帖與回帖之間的簡短回應或聊天,請多善加利用"樓中樓",避免造成頁面信息拉長與無意義的對話繁多影響閱讀,
   否則管理人員將會依據您濫用回帖多數中的內容做判斷,只要太多次使用回帖文字過少、回應的內容無意義,
   都將可能視為"刷積分"、"灌水"行為做懲處。雖說回帖使用的次數本論壇無做嚴格規定,但請務必養成此良好習慣。
   只有在因為回應的內容文字較多或者需要做編輯展示(圖片)時的狀況下,可以棄用"樓中樓"改用回帖方式回應。
   實際案例:
   多次濫用回帖聊天 → 點我
   多次回應文字過少 → 點我

注意額外的版規
   本帖規範為全局適用(任何版塊),可說是本論壇的最低規則,部分的版塊下會依版主的管理方式不同,
   因此可能會有該版塊的獨立規範(版規),請在發帖前詳閱版規。
   版規通常會在版塊內上方展示或者置頂帖中找到。
  參考版規:
   影視討論(包含子版)文字TRPG
   (僅提出部分參考,實際請用戶們在訪問每版塊時,自行注意。)

版主有權對管理範圍內的版塊帖子進行篩選、刪除不符合論壇經營需求的主題。
   我們日後可能會淘汰這樣的帖子內容:
   - 帖子內容有爭議、或者偏離版塊和論壇經營需求的主題
   - 編輯質量不達一定標準的主題
   - 使用"採集式"內容大量發佈的主題
   - 沒有原創性文字或原創性編輯的主題
※ 被刪除的主題,系統將自動回收帖子內所有賺取積分。
註解:「采集式」指的是轉貼、複製別網內容,但缺少個人原創性文字與個人編輯,並且長期進行發布的行為,
這種發布行為缺少去思考內容是否為網站需求,通常用於草創初期網站在填充帖量的機械式作法 (類似廣告君的動機)。


言論雖自由,但請尊重他人
   請尊重每一位發帖的樓主,不喜歡的內容大可不必留言回覆,無須發表一些打擊別人信心的留言。
   這是一個身為成熟的人基本禮貌,如果您思想過於幼稚,這裡(本論壇)可能並不是那麼適合您。
   你喜歡,就多鼓勵支持。你不喜歡,可以"建議",但不要"批評"樓主分享的內容。
   參考的打擊文字:
   ○ 好醜、好難看、好無聊、真無趣....等等。
      (你自己的想法放在心裡就好)
   ○ 沒興趣、不喜歡、不愛這個.....等等。
      (你的喜好別人無須了解,不用特地告訴別人)
   ○ 這個沒有人會喜歡吧?、樓主你的眼光怪怪的?....等等。
      (你並不代表大家,有些人不一定認同你)
   ※這些話你都可以放在內心裡盡情的狂飆,一旦說出來、發表出來,
      只會造成給人觀感不好、並且誤會你是個愛刷存在感、自大、沒禮貌的人。

●拒絕任何攻擊性、侮辱、誹謗的文字,請勿使用論壇做您個人戰場!
禁止任何不當的文字語言,不管是對內對外,都請注意用字!
禁止與論壇無關的不滿情緒言論、或你與他人的糾紛、私怨、爭吵,都請自行私下解決或找其他管道發洩。
切勿利用論壇做發表這些不當的文字和言論,造成其他用戶的不好影響(即使暗諷也是)。
尤其不歡迎有上述狀況的用戶,因為您在這表發的任何文字都代表本論壇的形象,
所以論壇有權刪除這些不好影響的文字內容,以及禁止您的訪問。


┌──────────────────────────────────────────────────┐
│  論壇對違規用戶的懲處                                                                              │
└──────────────────────────────────────────────────┘
您若有觸犯論壇的違規行為,管理人員會因應個人標準不同給予不同的警告與扣分,
不過基本上會按照下方的級別範圍內給予懲處。

級別 1 - 初犯者、非故意性。
觸犯內容不嚴重的話通常會口頭勸導或警告,反之則會扣一些積分。
懲處範圍:金幣2~10枚(每帖)。

級別 2 - 二次以上違規者,或二次以上才被糾正(抓到)。
管理員會懲處扣除積分做回收獎勵,若一次觸犯太多,可能送小黑屋1~3天。
懲處範圍:金幣2~10枚(每帖) or 旅程1km or 禁止發言1~3天。

級別 3 - 明知故犯,故意性、惡意性,累犯者。
已經熟悉論壇的用戶,或者明顯了解論壇規範的新人,以及故意打擦邊球。
懲處範圍:金幣10~20枚(每帖) or 旅程1~3km or 禁止發言或禁止訪問3~7天。

級別 4 - 口出惡言、挑撥管理人員、破壞性的行為。
對懲處不滿沒有使用正確的管道做申訴,反之變本加厲的進行惡言、造謠、扇動,這些影響論壇風氣行為。
懲處範圍:禁止訪問1個月。

級別 5 - 廣告君、不知悔改用戶、盜用其他人作品(沒有聲明)。
達到這級別的通常為"永遠"不歡迎的用戶。
懲處範圍:禁止訪問"永久",並且管理人員可向站長提報做封鎖IP處理。
  收起(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amemale 发表于 2014-6-21 00: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
C. 你需要瞭解的分享各類資源的基本要求
        瞭解各類資源的分享要求。

┌──────────────────────────────────────────────────┐
│  需要知道的資源分享要求                                                                         │
└──────────────────────────────────────────────────┘
本論壇不支持也不准許公開色情相關內容,分享所有類型的資源均不能使用露骨、色情的標題與文字描述。具體情況如下。

[圖片類]
(包含繪畫作品、遊戲截圖、真人照片等)
此類分享的底線是:重要部位完全被物品遮擋(服飾、肢體或者角度等)或者不可見(只展示上半身),僅為展現男性的美感,不存在任何的色情內容,且內容為兩人以上時,不能出現明顯的性暗示行為。
※在原本完全暴露的圖片上進行打碼的方式將不被允許。
※禁止將任何違規的色情內容提供打包下載。


※這裡以真人圖片為例為大家作示範,方便大家理解,同時可以類推到其他所有類型的圖片。

[遊戲MOD類]
需用簡短的文字介紹MOD的內容及用途。
使用圖片時以展現MOD本身為主(MOD介面、海報等),可以附上一些在遊戲內的使用圖片,但禁止任何形式的露點圖(包含打碼圖)。
建議附上資源的原始鏈接。
下載資源一律採用外鏈網盤提供下載,不可以存放在論壇空間裡。

[遊戲類]
普通的遊戲均可以分享,禁止一切包含色情內容的遊戲。
分享時請詳細的介紹一下遊戲的背景、玩法、有意思的地方等,並附上一些遊戲截圖,禁止毫無意義的採集帖。

[動漫類]
普通的動漫作品均可以分享,禁止一切色情內容。

[文學類]
普通的文學創作均可以分享,禁止一切色情內容。

[影視類]
普通題材和涉及同性題材的內容均可以分享,分享時請簡要介紹一下影片內容,並附上少量截圖。
禁止分享AV、GV等包含色情內容的影視作品。

      分享內容一旦超出上述規定的尺度,將會受到嚴懲。

┌──────────────────────────────────────────────────┐
│  對於資源違規的處罰                                                                                  │
└──────────────────────────────────────────────────┘

使用色情、露骨的標題或者文字描述。
懲處範圍:一旦發現責令儘快修改,逾期不修改者刪帖處理、扣除旅程1km、金幣10枚並警告,再犯送小黑屋(禁止發言)3天。
真人裸露重要私處部位相關圖片,不管是否有和諧化,這類圖片都不可以存在。
懲處範圍:一旦發現刪帖、扣除旅程3km、金幣20枚,並直接送小黑屋(禁止發言)7天。
分享主題中出現色情內容的圖片等,這是挑戰管理人員上限的行為。
懲處範圍:一旦發現刪圖、扣除旅程1km、金幣20枚,並直接送小黑屋(禁止發言)3天。
分享色情、性愛動作相關的影片(GV、A片),你會死得很慘。(←注意這口氣)
懲處範圍:一旦發現刪帖、扣除旅程5km、金幣50枚,並直接送小黑屋(禁止發言)14天。
用戶頭像、簽名檔、空間圖片不可以有任何裸露私處、以及挑逗色情意味、猥褻動作的相關圖片。
懲處範圍:刪除用戶頭像、初犯者會先口頭警告一次,再犯者則送小黑屋(禁止發言)7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amemale 发表于 2014-6-21 00: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
D. 你打算售價主題或附件賺取更多的金幣
        積分自由交易買賣、售價主題與附件的規則。


┌──────────────────────────────────────────────────┐
│  售價主題&附件的概念                                                                           │
└──────────────────────────────────────────────────┘
關於什麼是售價功能,可以詳閱此帖子(點我)

《售價讓交易互動變得更有趣》
不讓金幣積分成為一種僅僅只是數字上的無聊累積,
所以我們將金幣做為是一種可以增加互動與買賣的趣味遊戲概念。
您購買的主題或附件所消費的金幣將會直接給予分享者做為收益(金幣),
而分享者獲得的收益(金幣)則可以藉由累積兌換更多的功能(勛章、背景商城...等等)。
┌             ┐                  ┌             ┐                 ┌                    ┐  
    用戶購買        消費金幣            分享者           累積金幣             兌換獎勵              
   主題&附件      -------->          增加收益         -------->        勛章&其他功能   
└             ┘                  └             ┘                 └                    ┘   


┌──────────────────────────────────────────────────┐
│  我們鼓勵使用售價功能                                                                          │
└──────────────────────────────────────────────────┘
鼓勵售價主題&附件並不是為了建立高的門檻防止伸手黨,
而是讓伸手黨可以在伸手取得資源的同時給予分享者一個實質的獎勵,
所以為了讓人人都有資本可以消費,因此才有這個福利↓
------------------------------------------------------------
新加入的會員在初始下就有50金幣可自由消費使用。
------------------------------------------------------------

設置售價是自由隨意的,並且依據用戶組的等級可以設置的金額為1至最高20金幣,
而一般主題(附件)的售價通常在1~6金幣左右,
對任何一位用戶(包含新人)去購買都不會是難以付出的條件(除非您太節省)。
------------------------------------------------------------
請不要批判任何使用售價功能的用戶。
------------------------------------------------------------

除非售價的內容有不實、欺騙、資源失效、以及"免費信息"不足....等等,
在樓主不改善的狀況下,可以反映至該版塊的版主、管理人員、點選"舉報"或到"論壇服務中心"做申訴。


┌──────────────────────────────────────────────────┐
│  "主題"售價的規範                                                                                   │
└──────────────────────────────────────────────────┘
重要!主題售價雖自由,你可以販售任何內容,
但前提必須要提供足夠的"免費信息",讓用戶決定是否購買。

"免費信息"編輯方式詳閱這裡→點我
※ 如果您沒有提供足夠的免費信息供用戶參考購買,版主或管理人員將有權力取消您的售價。
※ 售價的內容如果過期(圖片、資源失效),版主或管理人員同樣有權力取消您的售價。
※ 售價的內容如果與提供免費信息不符合,若有不實或欺騙嫌疑,
    除了取消您的售價,可能還會計入違規並給予懲處。


┌──────────────────────────────────────────────────┐
│  "附件"售價的規範                                                                                  │
└──────────────────────────────────────────────────┘
附件上傳通常用於資源類的檔案下載,但由於本論壇的附件上傳無法超過300kb(用戶組等級最大500kb),
較大的檔案一般用戶會選擇張貼網盤地址於txt文件檔,然後使用論壇的上傳附件做金幣售價。

對於"附件"使用售價,本論壇其實沒有訂立任何規則,
如果您是使用txt文件的方式上傳附件,請樓主多加留意網盤的地址是否失效(從用戶回帖反映),
若失效的地址樓主無打算補檔,麻請自行取消售價,減少版主或管理人員的負擔。

※ 附件售價的內容如有不實、欺騙嫌疑,版主或管理人員會計入違規並給予懲處。



┌──────────────────────────────────────────────────┐
│  售價重要規則                                                                                            │
└──────────────────────────────────────────────────┘
X [主題售價] 和 [附件售價] 不可同時使用
   避免用戶第一次購買主題後發現還得二次消費購買附件,誤導用戶的方式賺取二次利潤,將視為欺騙違規。
X 設置售價的主題不可使用"回复仅作者可见"
   凡是售價帖子都得需要公開回帖內容給予用戶做購買前參考。

﹝﹝未遵守者,將視為違規帖並給予懲處。﹞﹞


┌──────────────────────────────────────────────────┐
│  用戶問題申訴                                                                                           │
└──────────────────────────────────────────────────┘
用戶購買(消費金幣)主題&附件後,如有發現內容有以下的問題:

"附件類"
● 檔案(資源)已經失效
● 檔案(資源)不實、欺騙嫌疑

"主題類"
● 沒有提供免費信息
● 內容過期(資源、圖片失效)
● 內容不實、欺騙嫌疑


以上,
請回帖告知樓主,若樓主7天內沒有改善or補檔or取消售價(或者發現早已經有其他用戶回帖告知過),
麻煩回報於版主或管理人員、點選"舉報"或至"論壇服務中心"申訴,我們會立即處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3追随 +3 堕落 +2 收起 理由
lamtk1028 + 1 站長的私生活 非常想知道~
TobiasCavanagh + 1 + 1 —_—这时候来个自曝就更好了~~~
Xin丶 + 1 + 1 站长的私生活是什么啊。。好吸引人、、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amemale 发表于 2014-6-21 00: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
E. 你在這待得越久越需要注意的其他規範
        禁止任何的刷積分與作弊行為、玩勛章請勿走鋼索把自己摔殘。


┌──────────────────────────────────────────────────┐
│  嚴禁任何投機取巧的刷積分行為                                                           │
└──────────────────────────────────────────────────┘
一般的違規刷積分行為在[B. 你正準備做回帖或發布一個新主題]中都有提到,
這裡則強烈的警告那些"想走暗巷以為別人不知道"的人。

開馬甲刷分行為
有小號(馬甲、多帳號)的用戶請注意,
論壇的後台管理人員是可以直接查詢到您的多個帳號。
(自動比對IP、多次的登入點、帳號之間的更換次數)

論壇同意您擁有多個帳號,不管您的作用原因為何,
只要在使用小號時,不觸犯以下兩點,否則將會嚴懲:
- 使用小號並對您自己另一個帳號"評分",刷積分行為(追隨)
- 使用小號購買您自己另一個帳號所售價的主題&附件,刷收益行為(金幣)

組織小團體刷分行為
這點不誇張,確實有些人這麼做了。
通常這樣的小團體會藉由回帖幫彼此評分(刷分),而多數這樣的回帖內容都毫無給予加分的價值性。
如此這樣長期固定的伙伴關係,管理人員都將會密切關注這些小團體,
一旦發現有不合理的評分行為,將會給予懲處。

注意
只要有任何刷分違規行為(開小號、組團互刷分...),管理人員將依據以下進程懲處:
---初犯者----
送進小黑屋(禁止發言)1星期,並且撤銷回收所有違規的刷分。
用意警示違規者並有足夠的時間反省和冷靜思考。
---再犯者----
管理人員不再做任何警示動作,而直接向站長提交該違規用戶的屬性積分清除動作申請。
此申請會將該違規用戶的所使用刷分的屬性積分項目全額清除歸零。


┌──────────────────────────────────────────────────┐
│  玩勛章請勿玩火上身                                                                                  │
└──────────────────────────────────────────────────┘
想了解是什麼是勛章,可以詳閱這裡→(點我)

本論壇的勛章含有多種功能(升級條件、主帖和回帖的額外獎勵能力),
這是為了讓用戶收集勛章的同時有更多的趣味性,
但前提下,別為了玩勛章,因此走上鋼索.....

注意!
也許您會抱怨,為了買勛章、升級勛章、觸發勛章能力....等等有的沒有的,
都只是為了您個人的需求,但別因此冒著風險觸及違規的行為,去滿足這些條件...。

這裡要說的是,
管理人員依舊會比照論壇的規範去判斷,
只要您違規了,不管原因為何,藉口是什麼,勸告您的是....

玩勛章比較重要?還是遵守規範比較重要?

(提示:論壇的管理人員會選擇後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amemale 发表于 2014-6-21 00: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
評分功能使用教學

※LV1的用戶不再開放此功能,您需LV2以上才可以使用評分。
當你喜歡某位作者分享的帖子時,
你可以多加使用這個方法,給予樓主肯定與鼓勵。


每個人的使用評分標準不同,以下做為參考:

◎ 你喜愛的主題內容用戶
◎ 覺得帖子編輯很用心的用戶
◎ 喜歡分享新情報的用戶
◎ 對你友善回復的用戶
◎ 幫忙解決你問題的用戶
◎ 熱心補充資料的用戶

只要你覺得這些用戶很不錯,就請多多習慣性的隨手給予評分吧
切記!評分是給予有意義的內容作為鼓勵,而不是拿來刷分用!一旦發現有此行為論壇會嚴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丶情书折成纸飞机
3806 枚 / 1211 滴

此人太污被永久封禁——慎交友

注重调♂教300年的温大人

BIG BOSS詹米·多南虎克船长库伦 (审判)康纳‧沃什安德森‧戴维斯克里斯·埃文斯金钱马车德拉克神圣灵魂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8
462 枚 / 2907 滴

上古卷轴V:天际天涯‧此时秘密森林金钱马车德拉克圣瓶亚力斯塔尔安德森‧戴维斯凯登‧阿兰科但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XinKun丶
5411 枚 / 1330 滴

RPG游戏里的大魔王

本人的资源得迟点更新,请原谅

上古卷轴V:天际辐射:新维加斯质量效应三部曲五花八门版块凯登‧阿兰科克里斯‧雷德菲尔德戴蒙‧萨尔瓦托布莱恩‧欧康纳森林羊男

真的好详细!
一定要遵守!

(吐槽:为什么LS先回复才研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7
頭像原圖↑請♥
6088 枚 / 4480 滴

迪恩‧温彻斯特山姆‧温彻斯特卡斯迪奥偷情的月兔男新年小猴金钱马车

本帖最后由 kerwin1988 于 2014-6-21 01:27 编辑
還要馬賽克化才能丟和諧區,有點麻煩呢!Σ(゚Д゚;≡;゚д゚)
話說麻煩歸麻煩也只能這樣乖乖遵守了,該論壇禁止裸露知後變得沒什麼動力發帖了說
∑(ι′Дン)ノ


另外再問個人空間的佈置內容和頭像及簽名檔,是也需要馬賽克處理嗎?(無裸露但
  收起(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4
啊哦额咦
518 枚 / 124 滴

黄色就是俏皮迪恩‧温彻斯特维吉尔牧羊人堕落之舞刺杀者匕首五花八门版块上古卷轴V:天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5
小怪兽
881 枚 / 542 滴

金钱马车迪恩‧温彻斯特维吉尔凯登‧阿兰科奥利弗‧奎恩黄色就是俏皮上古卷轴V:天际牧羊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8
茫然
781 枚 / 545 滴

钓骚翁

卡斯迪奥奥利弗‧奎恩奥兹大陆上古卷轴V:天际龙腾世纪:审判五花八门版块德拉克圣瓶安德森‧戴维斯

只穿内裤的可以吗?我觉得我马上就要变成潜水党了
  收起(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7
TobiasCavanagh
5082 枚 / 2061 滴

康纳‧沃什华灯初上尤利西斯Frank (LBF)卡斯迪奥迪恩‧温彻斯特库伦 (审判)骑士遗盔新年小猴

—_—看完新规定了,还好可以用楼中楼水,不然真难熬~~~P.S.貌似站长的私生活果断成热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版主
猫加爵
13810 枚 / 2112 滴

午夜处男侵犯者

Corbin Catter

堕落飨宴骑兽之子骑士遗盔落雪勇者与龙的传说-第一页偷情的月兔男秘密森林史莱姆牧场凯登‧阿兰科卡斯迪奥

齐天大圣孙悟空,身如玄铁,火眼金睛,长生不老还有七十二变!一个跟头就是十万八千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版主
晃司
4764 枚 / 1931 滴

禁止访问-永久

华灯初上BIG BOSS卡斯迪奥奥利弗‧奎恩凯登‧阿兰科[Tom]亚当‧简森诺曼底号偷情的月兔男堕落飨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5
烧死异性恋
4427 枚 / 1868 滴

小月兔天涯‧此时安德森‧戴维斯铁牛秘密森林诺曼底号凯登‧阿兰科龙腾世纪:审判库伦 (起源)

撒泼打滚求+追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6
天然呆
1286 枚 / 242 滴

【天然呆之神~經病】

秘密森林奥利弗‧奎恩铁牛另一个身份天然有鸡戴蒙‧萨尔瓦托

為了表現出我有仔細看~
決定同求站長的私生活

另外雖然上了電視~
但是是在負面示範那邊
人家心裡好糾結
看到評分的按鍵了嗎~
快按下去然後給我個+1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2
291 枚 / 278 滴

念念往日士官盔牧羊人种植小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手机版|小黑屋|GameMale

GMT+8, 2017-1-19 08:14 , Processed in 0.977528 second(s), 121 queries , Apc On.

Copyright © 2013-2017 GameMale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