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Male
登陆 / 注册 搜索

USERCENTER

SEARCHSITE

搜索

查看: 294|回复: 40

[教学] 個人SAM安裝指南

[复制链接] |关注本帖
Level 2
8 枚 / 1146 滴

牧羊人上古卷轴V:天际

本帖最后由 ahoo487 于 2017-1-10 00:38 编辑

S.A.M
我來講下安裝流程吧

前置不用我講應該大家都知道:SKSE/FNIS/SKYUI/RM捏臉(如果不想要可以用NetImmerse)。。。{HDT/真實玩偶Realistic Force(警告:個人認為這是個可有可無的MOD但如果想要請優先裝在SAM前面以防止模組亂跑)}
SAM本體先裝(SAM-Core)>
在安裝材質(SAM-Textures-HD)嚴重警告請不要不裝他不然你換男皮時少一塊那就死定了>

接著安裝SAM-Vanilla-Skyrim-Refits以及其他3DL的SAM裝備調整(SAM官網有,但她目前消息舊的博客不在允許用了所以她換了新的博客且也在研發上古特別版的SAM)。然後就這樣了

如果你想裝最大骨頭XP32 Maximum Skeleton Extended請先裝在SAM後面,如果你想裝SAM版物理請裝在最大骨頭的後面
嚴重警告無論你裝了甚麼樣的小動作大動作請刷新FNIS,MO特別附註刷完FNIS請將臨時數據創建出MOD臨時數據(如果是刷新的請刪掉舊的再創因為臨時數據覆蓋很容易手腳錯位)

PS如果你要裝男皮或更動材質請奘在MOD材質(SAM-Textures-HD)後面就可以了

PSS:如果你想要RM捏臉有SAM介面去N網搜索打:SAM RaceMenu就可以找到。我沒有分流因為我用百度傳半天有就10K再跑根本欺負我。

感謝大家慢慢看完我對SAM安裝建議如果有問題可能要去請其他大神我雖有過8次以上SAM出錯但我也是慢慢摸索出答案的。

PSSS:我想大家看這個應該會覺得我太多管閒事吧

PSSSS天際公民有很多漢化過的XP32 Maximum Skeleton Extended可以讓你們選擇不會目傻傻要的話去載下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2追随 +2 收起 理由
HE丶and丶HIS + 1 赞一个!
蓝灯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Level 2
8 枚 / 1146 滴

牧羊人上古卷轴V:天际

 楼主| ahoo487 发表于 2017-1-10 00: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
附帶一個消息SAM作者還沒退坑歐~他還在做特別版的SAM所以期待下吧[email protected]@
  收起(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4
不灭孽蜥
410 枚 / 48 滴

辐射:新维加斯上古卷轴V:天际变形软泥章鱼小丸子啊!菊花开了!元气菠菜人天涯‧此时文森特‧瓦伦丁秘密森林

哇……字好多……还在用SOS的支持一下……
被窗帘糊死的游荡者,大概就我一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2
666 枚 / 762 滴

秘密森林天涯‧此时

作者的官网关于SAM的分区进不去了
  收起(3)
啥都没,继续被坑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2
Lapras
456 枚 / 533 滴

牧羊人

RM捏臉有SAM介面?有这么一个界面吗?http://www.nexusmods.com/skyrim/mods/78300/?是这个吗?
  收起(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2
華雪
179 枚 / 127 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2
莫崖
1102 枚 / 973 滴

牧羊人

陌上花开,烟雨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7
黑色斗篷
454 枚 / 2806 滴

克里斯·埃文斯铁牛安德森‧戴维斯凯登‧阿兰科奥利弗‧奎恩卡斯迪奥迪恩‧温彻斯特肥皂克里斯‧雷德菲尔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8
初雪の夜
757 枚 / 583 滴

家住小黑屋

吃饱金币的Doge裸体克里斯迪恩‧温彻斯特布莱恩‧欧康纳[Tom]盖里[Tom]哈尔‧乔丹卡斯迪奥奥利弗‧奎恩

请问如何卸载干净关于身形的mod,我下载的上古客户端可能原来有关于身形的mod,我后续再安装的时候发现JJ粗细调整不了,感觉是和以前的冲突了,我自己安装的能用NNM看到,可是原来客户端带的找不到哎
  收起(3)


求评追随~~么么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1
我的天
102 枚 / 30 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1
XX熊
78 枚 / 51 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1
bag
62 枚 / 48 滴
请问楼主,这个SAM身形到底如何随机调整NPC的体型?我这电脑只要勾选了自动种族设定,各种读条跳出,而且用了SAM的男角色存档不能一次读取,只能二次读档
  收起(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1
bag
62 枚 / 48 滴
我的MOD列表和esp列表,东西很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起(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手机版|小黑屋|GameMale

GMT+8, 2017-1-19 08:12 , Processed in 0.627628 second(s), 94 queries , Apc On.

Copyright © 2013-2017 GameMale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